Lesley

晴天不听周杰伦

谭三藏:

从2015年开始,我们用摄影践行公益,给孩子们带去对美的认知的启蒙,留下最纯真的影像。三年,我们走过18个省近40个市县,带去了70+公益摄影课,留下了20000+份美丽的瞬间。

如果你也对摄影,对公益,对教育感兴趣,非常欢迎你加入我们,可直接加我微信,我是空境影像公益的发起人和主理人。

我们会为志愿者提供全程的所有费用(机票酒店住宿伙食),行前会有完整培训。

今年我们还将去到云南、福建和江苏,明年我们将走出边境,期待有你同行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补充线………………

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,应要求补充一下活动的细节,更多的还请加我微信:18618369361。本条会长期置顶。




【活动模式】

目前活动一般是1-2天,加上延后1天返程,合计是3-4天时间,志愿者从所在地出发,去到活动目的地,全程统一组织安排调度,活动结束之后可自行安排。

服务内容主要是:1.给孩子讲一节公益摄影课(我们有课件教案和完整培训)2.为活动提供影像支持(人话就是拍孩子)


担心自己没有基础讲不了课的朋友完全放心,我们的课以启发孩子们对摄影的兴趣为主,主要是游戏和互动式的教学模式,启发孩子对美的认知,并非传授摄影技术。

【志愿者要求】

热爱公益,热爱生活,爱孩子;

对教育有自己的理解;

有不错的口头表达能力;

有一定的摄影能力的加分:过往参与或组织过公益活动的加分;有学生工作经历的加分;有教育、艺术、新闻、社会工作等背景的加分。

评论

热度(5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